乘酒興 作品

1

    

開始工作。因此我們這款智慧地雷在超級固態電池和待機偵測技術,可以使得這款智慧地雷在野外環境下部署長達半年甚至一年時間,並且還可以進行回收重複利用。除此之外,為了保證智慧地雷在攻擊時候能夠擁有充沛的動力,所以我們在智慧地雷裡麵裝備了一塊化學電池。當智慧地雷發起攻擊的時候,化學電池中會迅速產生化學反應,從而瞬間釋放大量的電力,為整個地雷的動力係統提供充沛電力,驅動它快速奔向目標發起攻擊。這就是我們智慧...-

雖然關於這款中型智慧無人作戰車輛的演示介紹已經結束,但現場眾人還趁機在興奮之中。吳浩不得已隻能是先宣佈休息十分鐘了,等待觀眾們的情緒都能稍微平復一些。

趁著這個間隙,吳浩呢也拿起自己的水杯喝了起來。剛纔這一連翻的介紹,早就讓他的嗓子乾的冒煙了。現在終於有空閒可以略微休息一會,喝水養養嗓子了。

看了看時間,見現場的領導們都重新回來就座,在吳浩的示意下,現場主持人宣佈演示繼續。

吳浩見狀,隻得是衝著眾人繼續笑著介紹起來。

接下來,我們將向大家演示此次軍工係統內部武器裝備技術推介會上我們帶來的另一項最新力作,智慧地雷家族。

關於這款智慧地雷,在昨天的展示中各位領導也都瞭解過,這裡我就簡單給大家介紹一下。

「目前我們的智慧地雷係列主要分為兩種,一種是可移動式智慧地雷係列,另外一種呢,則是固定式智慧地雷係列。

根據大小體積功能和作戰目標不同劃分,這些地雷又可以分為反步兵地雷,反坦克地雷,縱火燃燒地雷,防空地雷等好幾大類。

這些地雷的控製核心是搭載了我們最新研製開發的智慧化自主攻擊係統,這個名字大家應該有些眼熟,它其實是來自於我們自殺式無人機上麵所搭載使用的主動攻擊係統。隻不過在此基礎上,我們接合了地雷的攻擊特點,針對性的進行了相關研究升級,讓其更加適合地麵作戰。

在每一顆智慧地雷上麵,都都搭載了智慧化自主攻擊係統,這套係統會通過傳感器實時偵測地雷周邊的環境資訊,監控周圍動態變化。

當敵方人員和裝甲車輛靠近的時候,係統就會通過傳感器第一時間發現異動,並隨即進行了跟蹤監視,同時係統會自動進行識別辨認,如果是己方部隊,則會繼續靜默。若是敵人部隊的話,則會有針對性的發起攻擊。

若這是一片有智慧地雷所佈置的一座雷場,裡麵分佈著多顆智慧地雷的話,那麼它們還可以組成集群控製陣列,從而通過通過集群控製係統從而來協作攻擊,實現多顆地雷同時攻擊單個目標,也可以實現多顆地雷同時攻擊多個目標等等戰術。

目前各國推出的智慧地雷樣式很多,不相比於我們這款智慧地雷產品,卻差的很遠。我們這款智慧地雷相比於其它同款最大的優勢就是聰明,它可以辨別目標的身份資訊,比如通過目標身上的服裝,甚至是相貌,說話語言,又或者是通過裝甲車輛,坦克的型號,塗裝,標誌,敵我識別係統等等多種方式來識別敵我雙方的身份。

除此之外,我們也為這款裝備了我們最新的超級固態電池,能夠為這款智慧地雷提供充沛的電力能源,從而能夠支撐這枚智慧地雷長時間工作。

加上我們為其長期部署待機所研製出來的待機偵測係統,在日常情況下,智慧地雷是整個處於待機睡眠狀態,隻有少量的電子元器件和部分傳感器啟動。當係統偵測到了異樣響動,智慧地雷的智慧化自主攻擊係統會從沉睡中塑形過來,然後開始工作。

因此我們這款智慧地雷在超級固態電池和待機偵測技術,可以使得這款智慧地雷在野外環境下部署長達半年甚至一年時間,並且還可以進行回收重複利用。

除此之外,為了保證智慧地雷在攻擊時候能夠擁有充沛的動力,所以我們在智慧地雷裡麵裝備了一塊化學電池。當智慧地雷發起攻擊的時候,化學電池中會迅速產生化學反應,從而瞬間釋放大量的電力,為整個地雷的動力係統提供充沛電力,驅動它快速奔向目標發起攻擊。

這就是我們智慧地雷的相關技術原理,這套係統呢可以被運用在各種地雷上麵,比如移動式地雷,固定式地雷,反步兵地雷,反坦克地雷,甚至是縱火地雷,防空地雷等等。

除此之外呢,這套係統還可以與反坦克飛彈和單兵防空飛彈相互組合,從而構成了遠程地雷。利用這套係統來自主控製反坦克飛彈和單兵防空飛彈的發射攻擊。」

講完這些,吳浩緩了口氣,然後這才繼續說道:「事實上,在我們之前的反導攔截演示過程中,我們的遠程地雷已經亮相了,並且進行了實彈攻擊演示。」

「你的意思是,剛纔的那些反坦克飛彈都是你們這款智慧地雷?」現場有領導驚訝道。

吳浩笑著點了點頭:「是的,這些反坦克飛彈上麵都裝備了我們在智慧地雷上麵裝備的智慧化自主攻擊係統,,組成了我們的遠程地雷單元。

雖然這款遠程地雷的攻擊都被我們的主動防禦係統給攔截了,但它的表現依然是非常亮眼的。」

聽到吳浩這麼說,眾人也都點了點頭表示認可。的確,就剛纔這些反坦克飛彈的表現,確實非常的精彩。雖然很可惜被主動防禦係統給全數攔截了,但並不代表它不夠強強大。

相反的,隻能說這款主動防禦係統太過bug了。要是換做其它的普通裝甲目標,早就被擊毀八百次了。

「所以關於這款遠程反坦克地雷,我這裡就不向大家進行演示了,主要是因為之前的測試打完了。」吳浩笑著說道、

聽到他的話,眾人也都笑了起來。剛纔的確光顧著爽,冇想到還有後麵的測試環節了,吳浩這是失算了。

不過細究起來,真的是失算忘記了嗎。不少人都暗自搖了搖頭,連連豎起大拇指誇讚吳浩的營銷策略。與其現在一板一眼的進行演示,還不如先悄悄放進去,然後在現在放一個大炸彈呢,這帶給人的感受要比一板一眼介紹深刻的多。

「所以接下來我們將會向大家演示我們的移動式智慧地雷,固定式地雷,以及我們的智慧防空地雷三款地雷產品。

首先我們將向大家演示的是幾款移動式智慧地雷的實彈演示過程,為了此次測試,我們專門從廢舊車市場裡麵,託運來了好幾輛廢車,充當我們智慧地雷的攻擊靶標。

……」

-爽,冇想到還有後麵的測試環節了,吳浩這是失算了。不過細究起來,真的是失算忘記了嗎。不少人都暗自搖了搖頭,連連豎起大拇指誇讚吳浩的營銷策略。與其現在一板一眼的進行演示,還不如先悄悄放進去,然後在現在放一個大炸彈呢,這帶給人的感受要比一板一眼介紹深刻的多。「所以接下來我們將會向大家演示我們的移動式智慧地雷,固定式地雷,以及我們的智慧防空地雷三款地雷產品。首先我們將向大家演示的是幾款移動式智慧地雷的實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