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酒興 作品

映池同一色

    

侵。」丹塔的實力很是強大,相信無論是哪個位麵入侵,都不敢輕易去招惹丹城。要不是因為仙域薑家的緣故,蘇辰肯定不會多管閒事,畢竟驅逐異位麵入侵,自己也需要付出極大的代價,但是現在,他卻不能坐視不管。畢竟這次異位麵入侵,主要還是因為他,要不是他斬斷大陸和仙域的聯絡,仙域薑家也不會如此。「兩位,恕我直言,以我蘇族現在的實力,還真是無法驅逐所有異位麵入侵,不過稍後我會帶著我的人,開始一一驅逐,至於何時能夠驅...-

蘇辰的強大,遠遠超出兩人的認知。

卻冇有選擇放棄,無論如何都要順利鎮壓蘇辰,不是死,就是禁錮帶走,再無第三條路能走。

轟隆隆!

兩位半步虛聖境,外加一個瘋子,三人的力量不斷飆升,狠狠地直衝九霄,籠罩著萬裡雲層。

「蒼穹巔,戰輪迴!」

一聲長嘯驚動蒼穹,浩瀚虛空開始發出陣陣震耳欲聾的聲音,席捲著層層高空,宛如千軍萬馬肆意踐踏著萬裡戰場。

手持蒼穹戰劍,蘇辰雙眼散發著戰意奔騰,腳踏虛空,身上爆發出的戰意不斷地飆升起來。

一步跨出,施展空間瞬移的情況下,蘇辰的身影瞬間消失在原地。

「一劍寂滅!」

自從領悟出無敵劍訣的第二劍,這是第一次施展,是否能夠劍斬半步虛聖境,還真是未知數。

一劍出,天穹裂!

整個天地出現了一個黑點,好像整個雲瓊都是劍意覆蓋。

兩人的臉色都徹底變了,他們能夠清晰的感受到,此人現在施展的這一劍到底有多可怕。

你看著我,我看著你,兩人都不敢有絲毫的大意,立刻施展各自的必殺絕招,兩股攻勢瞬間融合,形成一麵盾牌。

天地間!

萬丈盾牌和萬丈劍氣分別屹立在蒼穹之巔。

一點劍芒順勢而出,不偏不倚地轟擊在萬丈盾牌上,兩大半步虛聖境的聯手最強防禦,不要說位麵境,相信就算是半步虛聖境都不可能破開。

一點穿透盾牌,兩人著實嚇了一跳,及時撤手的情況下,依然被劍氣擊中。

噗!

一口鮮血噴出,兩人被重創的情況下,整個人都徹底懵了,他們實在無法想像,他們能夠被一劍擊敗。

「走。」

看著轉身快速離去的兩人,蘇辰並未追殺而去,追殺兩人冇有任何的用處,現在的他,需要想想辦法,看看如何做才能夠屠殺光所有入侵天荒大陸的入侵者。

以他現在的實力還真是很難做到。

最重要的是。

如今入侵天荒大陸的上萬異位麵,說不定有著真正的虛聖境存在,他藉助蒼穹戰劍施展的一劍寂滅,能夠重創半步虛聖境,卻未必能夠擊敗虛聖境。

這次重創兩位半步虛聖境,蘇辰卻是冇有絲毫的開心。

就在蘇辰準備離開蘇族,前往墓心界的時候。

丹塔塔主紫鶴,眾神學院的古霆結伴而來。

這次準備前往墓心界,蘇辰主要是想要看看,姬千雪是否已經離開大陸,飛昇仙域。

畢竟唯有姬千雪才能夠抗衡虛聖境,可要知道,姬千雪不僅是虛聖境,更是已經突破到中位虛聖境。

「兩位請坐。」

等到兩人坐下後,蘇辰問道:「兩位這次結伴而來,不知道所為何事?」

古霆看了看紫鶴,無奈道:「蘇皇,老紫鶴這次前來,想要請求你出麵抗衡異位麵入侵。」

丹塔的實力很是強大,相信無論是哪個位麵入侵,都不敢輕易去招惹丹城。

要不是因為仙域薑家的緣故,蘇辰肯定不會多管閒事,畢竟驅逐異位麵入侵,自己也需要付出極大的代價,但是現在,他卻不能坐視不管。

畢竟這次異位麵入侵,主要還是因為他,要不是他斬斷大陸和仙域的聯絡,仙域薑家也不會如此。

「兩位,恕我直言,以我蘇族現在的實力,還真是無法驅逐所有異位麵入侵,不過稍後我會帶著我的人,開始一一驅逐,至於何時能夠驅逐完,我無法保證。」

無法承諾。

就算三千修羅和十絕將全部返回,在蘇辰看來,也不可能短時間內驅逐所有的異位麵。

上萬個異位麵,現在還不知道到底是什麼情況,半步虛聖境和真正虛聖境都是未知數,很難應對此事。

「兩位,在我們眾神大陸,最強者乃是虛聖境,卻已經飛昇仙域,剩下的半步虛聖境,也未必會相助我們。」

蘇辰很是無奈道:「因為我的緣故,使得仙域薑家為了對付我,做出承諾,上萬異位麵入侵天荒大陸,其中不僅有著半步虛聖境,甚至還有著真正的虛聖境。」

仙域薑家?

兩人聽到蘇辰的話,都顯得很是驚訝,因為他們還是第一次聽說訴所謂的仙域薑家,最重要的是,蘇辰已經說了,這次異位麵入侵天荒大陸,竟然是為了他得罪了仙域的薑家。

蘇辰是如何得罪的?

無法現象,因為仙域的勢力,怎麼可能是低等級位麵武者能夠碰觸到的,要是仙域真的是因為蘇辰如此的大費周章,那麼很難想像,蘇辰和這個仙域薑家之間到底有多大的仇怨。

「蘇皇,我準備聯合眾神百界,一起抵禦異位麵入侵,而領頭者便是你。」

紫鶴站起身,他很清楚現在的情況,唯有蘇辰有這個實力,單單是三千位位麵境,就足以相助大陸抵禦異位麵入侵。

上萬異位麵入侵,哪怕是一個異位麵隻有一位位麵境,也有著上萬位麵境,最重要的是,一個位麵怎麼可能隻有一個位麵境,少說也是上百位麵境起步,這樣算下來的話,上萬異位麵入侵,最少都有百萬位麵境,甚至是千萬位麵境,想想都知道這意味著什麼。

真的很是嚇人,這樣算下來的話,哪怕是蘇族的三千位位麵境,對於上萬異位麵入侵來說,依然是杯水車薪。

當年異位麵入侵,也隻是幾十個異位麵,便讓天荒大陸的天道崩塌,這裡是眾神之墓,肯定要比天荒大陸的空間穩定的多,就算是如此,對於眾神之墓來說,絕對是毀滅性的打擊。

蘇辰當然明白兩人的意思,隻是他也很想相助眾神之墓驅逐異位麵,隻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三千修羅?如何驅逐?

十絕將?如何鎮壓上萬異位麵入侵。

心裡深深嘆息一聲,蘇辰也是無奈不已,麵對異位麵入侵,他最多能夠做到自保,然後慢慢驅逐,並且提升自己的修為,希望能夠儘快的突破到劫後位麵境,甚至是半步虛聖境。

「我們要是能找到幫手,那麼便有希望驅逐異位麵入侵。」

-他們能夠被一劍擊敗。「走。」看著轉身快速離去的兩人,蘇辰並未追殺而去,追殺兩人冇有任何的用處,現在的他,需要想想辦法,看看如何做才能夠屠殺光所有入侵天荒大陸的入侵者。以他現在的實力還真是很難做到。最重要的是。如今入侵天荒大陸的上萬異位麵,說不定有著真正的虛聖境存在,他藉助蒼穹戰劍施展的一劍寂滅,能夠重創半步虛聖境,卻未必能夠擊敗虛聖境。這次重創兩位半步虛聖境,蘇辰卻是冇有絲毫的開心。就在蘇辰準備離...